©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好人联盟黄山区分盟情系特殊家庭

作者:江忠宝 来源:黄山好人联盟黄山区分盟 时间:2021-12-17

  近日,黄山好人联盟黄山区分盟联络人江忠宝和最美退役军人汪卫东带领黄山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队员驱车四十多公里前往新明乡樵山村荷花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帮扶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500元,大衣和上衣,米和油等日用品,就特殊家庭人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鼓励他们积极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勇敢的面对困难。

  据悉,黄山好人联盟是由黄山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自觉自愿组成,以“处处做表率、处处当样板”为宗旨,致力于传播社会道德风尚,弘扬好人精神,整合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资源,围绕搭建交流台、组建宣讲队、组建互助队、倡导新风尚等内容,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活动的公益组织,黄山区分盟有成员26人。(江忠宝)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