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实地督查屯溪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19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参加。

 

  孙勇深入阜上邻里中心及周边路段背街小巷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要求,对市场内经营秩序、食品安全和地面污渍清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建筑围挡设置,主次干道非机车规范停放和通讯线缆规整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快行动,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在文明细节上下功夫,健全完善文明创建常态化体制机制,在共建共享中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屯溪区水心亭社区的昱东街道老年食堂,孙勇指示相关部门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社区食堂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屯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