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迅速传达学习《让状态提起来——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一》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下午,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让状态提起来——干部新状态系列谈之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细读、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干部新状态系列谈”,把握精髓要义,谈好体会感悟,将系列学习作为我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全面展开学习研讨。要全力加速,切实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心,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围绕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级道德模范宣传、省级文明校园督导等十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到清单化、闭环式落实。要精准谋划,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22年市文明委、市文明办重点工作,谋划好在全省叫得响的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鼓起拼劲、鼓足干劲,为谱写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