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2-10

  连日来,市领导范荣晖、罗建华、张明、任生、张伟、叶建强、伍春宏分赴全市各地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范荣晖率队赴歙县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范荣晖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两高一场”整治是贯彻落实省委领导的指示精神,提升生态品质、提升城市形象、提升来黄第一印象的需要。进一步宣传动员,引导群众支持并积极参与整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推进“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提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建华率队赴祁门县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罗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问题底数要再拓宽,推动全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整改措施要更符合实际,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加快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率队赴休宁县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张明要求,黄衢高速沿线要按照杭浮高速沿线整治的标准整治到位。所有的乡镇境内的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沿线要按照“两高一场”的标准开展整治。在整治的基础上要开展重要节点形象提升。元旦前各类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要完成见效,春节前各村镇内部的环境整治要见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率队赴屯溪区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任生要求,各地要全面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屯溪区“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明确职责分工,瞄准问题短板,真正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保持良好势头,持续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伟率队赴徽州区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张伟要求,要加强城乡秩序管理,持续抓好高铁高速和主次干道沿线的环境秩序管理。要持续开展环境整治,维护好绿水青山生态环境。要加大巡查整改力度,主动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制止各种乱象,及时整改问题,打造城乡优美环境,提升徽州亮丽形象。
  市委常委叶建强率队赴黟县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叶建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宣传引导,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增强文明创建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逐步形成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域环境整治常态长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率队赴黄山区督查“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伍春宏要求,要提升标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强力推进,确保整治工作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加快进度,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面貌,齐心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