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凌云孙勇会见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 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为建设现代化新黄山凝聚精神力量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1-10

  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亲切会见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市领导范荣晖、杨龙参加会见。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颁奖仪式11月5日在北京举行,我市张舜华和李夏当选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俞细文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会见中,凌云、孙勇向道德模范送上鲜花,并和他们亲切交流,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凌云指出,经济让城市强大,道德让城市温暖。黄山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自古就有崇德尚贤的优良传统。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提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质量和实效,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讲好道德模范的感人故事,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礼遇帮扶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广泛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全国道德模范代表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珍惜宝贵荣誉,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黄山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