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委书记凌云对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9-01

  8月6日,市委书记凌云对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凌云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回头看”,今年,我们要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复评复查,牢牢的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牌子守护好、牢牢地把它擦亮,成为我们这个城市独特的IP,让大家觉得我们这座城市老百姓有安全感、满意度,城市漂漂亮亮、干干净净。我希望能够进一步蝉联,而且能够进入全省前列。

  就下一步的工作,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加强宣传引导,激励和鼓舞全市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二是抓实重点工作,目前,我们的主干道、重要的交通、重要的场所情况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些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还有不少薄弱环节,不断有老百姓的投诉,这些问题都还是存在的,文明办一定要注意媒体网上老百姓的舆情处置,及时的去交办、及时的去解决,很多都是老百姓家门口的小事,如果这些事情都能够及时的得到化解,老百姓的安全感、老百姓的满意度自然就会提升,所以我们的很多工作都要统筹推进,形成放大效应,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双提升”工作,在我们的每一个工作中都能够得到体现,最后真正能够达到“双提升”,注重工作形成合力。现在进行排名、进行曝光,效果非常好,就是要鼓舞大家比学赶超,形成压力层层传导的这种机制,形成比学赶超浓厚的氛围、鼓足干劲、乘势而上,确保创建能够高质量的取得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