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西田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

作者:汪和平 程曙光 来源:休宁县西田中心小学 时间:2021-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日前,休宁县西田中心小学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理论文章。

  二是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保持昂扬精神、汲取实践力量,在教育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光荣使命。

  三是通过班队会、课后延时服务等形式,组织学生学习观看《陇小飞学全会》视频,引导学生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习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另外,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