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张明督查休宁县“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通过“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休宁县“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张明在督查中指出,一是黄衢高速沿线要按照杭浮高速沿线整治的标准整治到位;二是所有的乡镇境内的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沿线要按照二高一场的标准开展整治;三是在整治的基础上要开展重要节点形象提升;四是元旦前各类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要完成见效,春节前各村镇内部的环境整治要见成效尤其是乡镇政府所在地、中心村。
  据悉,休宁县“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任务主要涉及的高速为G3京台高速43公里、G56杭瑞高速37公里和S42黄浮高速30公里,共屯溪西、齐云山、五城、龙田、岭南(黄茅)5个出入口,高铁为合福高铁33公里和杭黄高铁万安存车场,机场未涉及。截至12月5日,共发现225个具体问题,其中广告标牌类18个,建筑风貌类18个,环境卫生类188个,绿化美化类1个。已整治完成213个问题,其中清除广告、横幅18个共340平方米,清理垃圾3.9吨,拆除蓝皮棚3处25间6亩,清理残缺、乱搭建筑2处50平方米。清除“一枝黄花”约440.82亩。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