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

来源:屯溪区 时间:2021-10-28

  为深入推进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搭建文明实践经验和成果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10月28日,屯溪区开展了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镇、街道、村居、区直各单位的18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采用项目陈述、多媒体演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各具特色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生动展现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不同内容。评委们仔细聆听,认真研判,给出了公正合理的分数。

  最终,老街社区“小巷管家”项目荣获一等奖,奕棋镇“春晓助农”和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四点半课堂”荣获二等奖,司法局“法治春风进万家”、昱东街道“红色寸草心”、科协“科普润苗”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既是屯溪区优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各单位互相学习提升、取长补短的一次文明实践工作交流。下一步,屯溪区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并进一步强化优秀项目宣传推广,推出更多扎根群众、具有屯溪特色的优秀项目,助推文明实践工作品牌化、特色化发展。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