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走进水心亭社区老年食堂

作者:程春露 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0-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我市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爱国主义情怀,10月27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来到水心亭社区老年食堂,为老年居民播放红色电影。

  活动利用老人等待吃饭时间,播放了《建党伟业》影片,向老人们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筹建、成立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和进程,展现了党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党百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满足了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在场的老人们纷纷拍手叫好,“感谢共产党才有现在的新中国,感谢和平年代,大家还能坐在这老年食堂吃上一口热饭,太感谢党,太感谢国家了。”

  下一步,市文明办将继续以水心亭社区老年食堂为阵地,整合政府部门和社会志愿服务资源,针对性开展各类文化、科普、卫生、心理、法律等活动,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关爱老人之花开满全市。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