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建立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

作者: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0-27

  近日,黄山市成立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出台《黄山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工作规则》,进一步完善文明办牵头、民政部门行政管理、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群团组织广泛参与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

  黄山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担任组长,市文明办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成员,协调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志愿服务中心。此外,还制定了联席会议等制度,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任务。

  建立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旨在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进一步理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打破以往部门各自为阵、单打独斗的局面,更好地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