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展示“好少年” 弘扬好榜样

作者:胡威文 盛红兵 来源:休宁县 时间:2021-10-24

  10月23日,在休宁县城体育场路,一群路过的学生正在认真观看“强国有我 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展板,“好少年”的事迹让同学们纷纷赞叹“他们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少年强则中国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是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项重要的创新性工作。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有的勤学善思,是同学们心中的“学霸”;有的热爱公益活动,是小小“活雷锋”;有的多才多艺,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小艺术家……一个个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身边的榜样,凝聚成孩子们奋进向上的正能量,也将激励全县上下更多的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童心向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积极参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胡威文 盛红兵)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