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程德球到黄山中大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钱立发 来源:歙县关工委办公室 时间:2020-01-17

  1月14日,歙县关工委主任程德球到黄山中大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为受到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表彰的2019年度全省关心下一代十佳“五老”先进个人提名奖获得者、该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小玲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县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王德祺、方大坤、王红英等参加调研。

  中大服饰是歙县服装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近200人打工创业,加上外发厂,解决农民工就业上千人。近年来,该公司瞄准创建“五有五好”民营企业关工委目标,紧扣“关爱服务青年职工”主旋律,以“四载体建设”“五留人模式”为抓手,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公司每年都要组织青年职工参加就业技能培训和岗位提升培训,还选了一批老师傅,对青年职工传帮带。车间、班组开展技术革新、技能比武活动,让青年职工岗位建功,与企业一起成长。“五老”成员经常结合自身经历作报告,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争当企业“主人翁”。

  座谈会上,程德球对中大服饰关工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潘小玲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大服饰继续做好创新、服务两篇大文章,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程德球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中大生活馆。(钱立发)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