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余卫东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0-01-16

  为充分表达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节日关怀,进一步营造学好人、做好人、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3日,黄山市文明办二级调研员王惠春一行来到黟县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春节慰问活动。县文明办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当天下午,王惠春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黟县碧阳镇丰梧村村民王时期和“最美奋斗者”“中国好人”、黟县洪星乡红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金玉琴。王惠春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细致地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生产生活、身体健康、企业经营、村中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代表市文明办送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王惠春充分肯定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平凡岗位上表现出的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对其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和感染更多的人。

  金玉琴、王时期共同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道德模范的身份和职责,以自己的言行发挥好榜样作用,多为乡亲们办实事、办好事,为地方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余卫东)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