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黄山:社区网络春晚精彩不断 线上线下全民互动!

作者:盛文超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1-1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山市各城乡社区在市文明办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居民们欢聚一堂,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共同庆祝收获的喜悦,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歙县徽城镇渔梁社区网络春晚 图片来源:黄山文明网

  

屯溪区五福街社区网络春晚 图片来源:黄山文明网

  

黄山区甘棠镇龙西社区网络春晚 图片来源:黄山文明网

 

 徽州区徽州人家社区网络春晚 图片来源:黄山文明网

 

  截止目前,全市共举办社区网络春晚活动14场次,参与群众达9400人。其中歙县渔梁社区作为全国网络春晚8个户外拍摄地之一,进行了实地取景拍摄。屯溪区昱中街道杨梅山社区书记吴少平作为全国8位社区先进工作者之一,应邀赴武汉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并参演《井冈山上太阳红》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两个节目。

  近年来,黄山市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活动中收获众多奖项。2018年,市文明办荣获特殊贡献奖,屯溪区文明办荣获最佳组织奖,屯溪区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昱东街道水心亭社区、昱中街道徽山路社区等11个社区和歙县文明办荣获“优秀组织奖”,屯溪区昱西街道黎阳街社区推送的舞蹈《走向复兴》荣获十大人气奖。(盛文超)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