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徐德书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黄山市道德模范王雅君

作者:李雅苑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01-15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长剑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黄山市道德模范王雅君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徐德书关切地询问了王雅君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徐德书对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表示肯定,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向社会不断传递正能量,为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的道德支撑。

  据了解,王雅君出生8个月时父母就离异,父亲、母亲分别在外重组了家庭,她便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18岁那年,奶奶去世,为能养活爷爷和自己,王雅君决定在屯溪学理发。10多年来,王雅君始终把行动不便的爷爷带在身边,悉心照顾抚养她长大的爷爷。2019年9月,王雅君当选“中国好人榜”,同年当选第四届黄山市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李雅苑)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