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文明实践服务“走进”社区

作者:沈成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1月3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组织市办乡风文明倡导志愿服务队、健康卫生志愿服务队、俞细文扶贫爱心志愿服务队和黄山爱心365公益协会前往屯光镇社屋前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活动。

  在社区卫生服务站,市健康卫生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宣传健康知识;电器维修志愿服务队为当地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家电,帮助居民解决日常生活问题;黄山爱心365公益协会现场组织免费理发服务;黄山文明网现场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巡展,通过展板及先进事迹宣讲的形式,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社会正能量,营造尊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此次开展文化进万家暨“文化年货“进社区活动,增添了新喜庆的温情和节日气氛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送达了党的声音和关怀。当地居民对活动积极响应,并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欢迎。(沈成)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