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吴云忠看望慰问“安徽好人”姚华亮

作者:项 影 来源:休宁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01-16

  1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赴东临溪镇汊口村,看望慰问“安徽好人”姚华亮。

  在姚华亮老人家中,吴云忠认真参观了老人自办的红色教育展览馆,对老人长期以来坚持自发搜集红色资料、积极投身红色教育表示由衷的赞扬,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办好红色展览。慰问中,吴云忠向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吴云忠表示,休宁县各级好人用自身行动温暖他人、弘扬正能量,全县上下要大力宣传好人事迹,积极学习模范精神,持续关心关爱好身边好人,支持帮助身边好人继续践行好事,为好人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形成“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浓厚氛围。

  据悉,姚华亮老人出生于1939年,自1968年起自发搜集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历史资料,数十年来共搜集资料有5大箱,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像章200多枚,书籍报纸上万份,其中装订成册的100余册,图片1300多张,展板128块,并于2013年在家中建成红色教育展览馆并对外开放,7年来累计接待参观近3万人次,2019年被评为“安徽好人”。

  休宁县政府办、文明办、东临溪镇及汊口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项 影)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