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文明实践在行动

作者:沈 成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19-12-26

  黄山市文明办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汪长剑率领市文明办乡风文明倡导志愿服务队、健康卫生志愿服务队等相关人员一行20人,以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目标,奔赴徽州区洽舍乡张村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场开展理念宣讲、政策解读;组织送医下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巡展;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时代新风尚。当地干部群众反响热烈,对这种接地气,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迎新春、送温暖”文明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脱贫致富的激情和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情。(沈 成)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