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文化馆“暖•冬”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汪士奇 来源:休宁县文化馆 时间:2020-01-14

  1月14日下午,休宁县文化馆、状元博物馆联合县妇联和爱心幼儿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把爱带回家”亲子制作灯笼和手绘灯笼有奖比赛。

  30名儿童在家长的协助下,亲手绘制出“山水、花木、动物”等多个类型的灯笼,评委们认真对比,从200余只灯笼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增添节日喜庆气氛,连日来,休宁县文化馆举办多场次精彩纷呈的城乡文化活动。

  元月1日起,美术馆展出了书画爱好者近期创作、讴歌“名山秀水、文化休宁”的许多优秀书画作品。

  1月10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位书法志愿者书写了“千家共唱迎春曲,万户同吟致富路”“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等近200副喜庆春联,供市民挑选。

  1月12日至13日,文化馆又配合县文明办、组织文艺轻骑兵先后赴龙田乡、岭南乡,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表演的配乐朗诵《中国之治》、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扶贫之路》等优秀节目,为广大村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汪士奇)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