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王贵胜宣布命令 凌云讲话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下午,黄山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王贵胜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项金宏为黄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市委书记、黄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吴培清主持,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廖文生参加会议,黄山军分区原大校司令员金瓯和新任大校政治委员项金宏分别发言。

  宣布命令后,王贵胜就加强军分区党委班子建设作指示。他强调,黄山军分区要保持发展势头,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建设政治过硬的党委班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防线、政治引领,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设备战打仗的党委班子,优化党委议战质量,提高党委备战水平,形成党委备战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提纲挈领、纲举目张。要建设担当作为的党委班子,善于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地、开创工作新局,奋力谱写军分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要建设精诚团结的党委班子,在大局下寻求班子团结的最大公约数,真正成为一个团结战斗的坚强领导集体。要建设公正廉洁的党委班子,始终以公正廉政的良好形象取信于官兵,推动军分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凌云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的决定。她强调,黄山军分区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聚焦练兵备战,全面推动部队改革发展,始终紧盯备战打仗这个中心,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完善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巩固深化改革成效,努力走出一条新的发展路子。要夯实发展基础,营造推进强军事业的良好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法治思维,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助推黄山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五个之城”。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军地携手,共创部队全面建设和黄山崛起赶超的新辉煌。(舒俊)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