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第19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9-18

  9月20日是第19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文明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地各单位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16日,黄山区甘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芙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芙蓉社区妇联、同心家园在芙蓉社区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中秋茶话会 共叙邻里情”暨“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现场还发放《黄山市民文明手册》《市民文明行为图册》140余份。
  9月18日上午,黟县在龙川广场举办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暨2021年9·20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活动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和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进行公民道德宣传教育,现场还发放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黟县市民文明手册》《黄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号召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