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迅速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0-01

  9月30日,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办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凌云代表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创意创新 崛起赶超 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而奋斗》的大会报告,报告总结市六次党代会以来在八个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辩证分析当前的新形势,科学确定崛起赶超的目标任务,提出倾情倾力打造“五个之城”,把黄山建设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

  市文明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市第七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纳入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组织干部职工深读、细读工作报告,并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干事热情,就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制定工作计划,以高速发展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为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新创意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担当作为。

  三是要瞄准“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覆盖”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推深做实各项工作,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