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中秋爱心送月饼活动

作者:吕沐旭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9-24

  中秋佳节前夕,市文明办协调爱心企业同聚楼徽州宴大酒店开展中秋爱心送月饼活动,为中心城区孤寡老人和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

  9月18日上午,同聚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水心亭社区,上户将一盒盒月饼交到孤寡、空巢和残疾老人手中,并对老人嘘寒问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人们非常感动,与前来慰问的志愿者们拉起了家常。一位83岁高龄的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我无儿无女,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好,多亏一直以来得到你们志愿者的关心、帮助,真心地感谢你们……”历经岁月的波澜之后,她平实的谈吐中满是真挚的谢意和感动。

  9月21日,在珠塘社区,志愿者将中秋月饼送给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一线,为社区居民默默无私奉献,向他们道一句感谢、送一片温暖。

  此次活动送出爱心月饼25盒,旨在以中秋传统节日为契机,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下一步,市文明办将继续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困难群体,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吕沐旭)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