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徐德书带队调研黄山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许振东 来源:高新区 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黄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带队调研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

  
    徐德书一行先后查看了客运总站、长运家园北苑、中合农产品物流园、新二路、桃花岛小区,对环境卫生、市场整改、氛围营造、市容秩序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就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协调市直相关部门协助解决,提出整改要求。
  徐德书充分肯定了高新区近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并就下步工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高新区要准确把握整体要求和重点环节,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以绣花功夫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小,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徐德书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关乎到百姓切身利益的一件民生工作,对焕发城市生机、增强城市内生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目研判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有力的措施方法,迅速推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联动,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形成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引领,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许振东)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