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暨师德报告会举行

作者:舒俊 时间:2020-09-10

  9月9日上午,2020年度“黄山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仪式暨师德报告会在屯溪五中报告厅举行。副市长程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为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中共黄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决定授予范惠英等10位教师2020年度“黄山最美教师”称号,授予张海燕等10位教师 “优秀班主任”称号。
  颁奖仪式上,程红代表市政府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她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做时代的筑梦者;涵养高尚情操,做品行的示范者;练就扎实学识,做知识的传播者;永葆仁爱之心,做学生的引导者,用知识点亮美好人生,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黄山最美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暨师德报告团成员依次作师德报告。(舒俊)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