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19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来到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徽州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确定目标科学合理,制定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泽锋说,过去一年,徽州区经济增长态势稳,产业发展有实效,环境整治变化大,民生工作抓得实,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徽州区要自我加压、拉升标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努力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势头,把“稳字当头”和“积极进取”有机统一起来,咬住目标、蓄势发力,特别要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下更大功夫,坚持“跳起来摘桃子”,把各项工作完成得再好一点。
  要着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把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杭州都市圈的战略机遇,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新型工业化和“旅游+”两条主线,把产业发展作为最紧迫任务,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全域旅游和精致农业,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把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成效作为重中之重,更加注重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统筹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大力弘扬铁军精神,把发展的导向树起来、把干事的劲头鼓起来,勇于创先争优,突出真抓实干,敢于攻坚克难,干出一番热气腾腾的新气象。(胡利龙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