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在参加屯溪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 着力“四个提升” 把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1-07

 

樊成柱/摄

1月6日,市长孙勇来到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屯溪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会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杨林、张国凤、马伟军、吴伟刚、毕鸣等代表发言后,孙勇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屯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市政府对区县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中,连续12年位居优秀等次,这是全区上下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共同努力、不懈奋斗的结果。

孙勇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决响应习主席的伟大号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着力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以建设首善之区、提升首位度为目标,扬长避短,注重发挥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和游客集聚优势,把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大发展、快发展;要着力提升城市治理能力,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城乡统筹、协同推进,努力把城市建得更美、管得更好;要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让人民共享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发展成果;要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紧紧围绕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算账对账交账意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发展的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