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郑村镇:“四月乡村”邀您共赴一场秋的盛宴

作者:殷惠芳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21-09-24

  金秋9月,秋高气爽。歙县郑村镇的“四月乡村·田园综合体”是陶渊明笔下田园诗歌的归去来兮,是“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鲜活阐释。当“夏天倾尽所有”却“酝酿了一个浪漫的秋”的时节,带着浓浓秋意跨进你的脑海。

 

  看,粉色的乱子草在田园里绚烂绽放,迎来帅男靓女热恋的季节;

  瞧,杨柳依依小桥岸边,撩人心弦的萨克斯,悠悠清亮萦绕整个秋季;

  瞅,妖艳的格桑花“纠缠”着大树而生,“摆弄”着媚姿伸展婀娜的身段“勾引”树枝;

  听,笛声鸣响,车轮与铁轨的撞击声,把孩子们带进了“童话世界”;

 

  现代农业科技馆,是培养孩子农业科技兴趣的摇篮,让孩子在体验过程中爱上学习;

  航天育种基地的亲子少儿足球场,在这里,你可以带着宝贝展开妙趣横生的足球角逐……

  “四月乡村”花花世界,正以最烂漫的情怀迎接您的到来!(殷惠芳)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