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感受好人力量!黄山市文明办组织观看6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

作者:王亚楠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30

  进一步扩大6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宣传范围,在全市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根据省文明办的通知要求,8月29日晚,黄山市文明办分层次、分群体,组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文明办系统实时收看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6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节目。要求全市各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通过网络媒体下载节目视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等,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收看。

  “安徽好人”吕后、张擎宇,“中国好人”张志健受邀同黄山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起,在市文明办会议室收看了节目。“安徽好人”张擎宇说:作为6月“安徽好人”,我全程参加了网上发布活动,今天通过观看电视播放,仍是深有感触、深受感动。作为一名老师,我将把这份“好人力量”传递给正处于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让他们知道什么是责任和担当,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希望。

  “中国好人”张志健说:6月“安徽好人”网上发布活动节目时间虽不长,但是一个个好人事迹短片、优秀文艺节目,引发了我强烈的共鸣。作为一名“中国好人”,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公益路上奋勇前行,始终坚持存好心、当好人、做好事。(王亚楠)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