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工作调度会

作者:陈庆 程薇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9-03

  9月3日上午,黄山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德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红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通报了相关问题,各区、市直有关涉创单位就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以昂扬姿态和斗争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落实。二是迅速制定方案,工作落实要到位。各地各单位要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创建重点任务、薄弱环节,细化制定本地的专项方案,做好细分、安排,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将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聚焦短板弱项,查漏补缺要到位。要抓好筛查“回头看”、抓紧修补硬件设施、抓好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城市前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四是严肃工作纪律,责任明晰要到位。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加大创城督导工作力度,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铁的纪律保证工作落实到位。(陈庆 程薇)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