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入户调查问卷模拟测评工作

作者:邰银卉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8-30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率,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从8月中旬开始,市文明办组织屯溪区、黄山区、徽州区开展创城模拟测评问卷调查,收集有效调查问卷1130份。此次调查采取随机方式开展,主要以入户问卷调查形式,以我市16周岁以上且在本地长期居住的居民为调查对象。主要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环境卫生、文明创建、食品安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等17个方面问卷题目。

  下一步,市文明办将根据此次模拟测评结果,重点针对市民满意度不高问题和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摸排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将具体责任落实到各个责任单位,以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直面群众诉求,彻底解决问题,不忘初心,将文明创建的过程转化成为群众做实事的过程,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热情,同时确保复评取得优异成绩。(邰银卉)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