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领导杨龙赴黟县调研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黟县创城办 时间:2022-02-17

  2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赴黟县调研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龙首先重点对西递景区内部“席地而坐”整治情况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实地查看了桃源小区、碧阳大道(宴宾楼段)、黟县农贸市场的公共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以上点位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杨龙指出,今年是黟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创建工作短板,标本兼治,切实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成功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
  调研中,杨龙对黟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各级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体系,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进创城规范化、常态化开展;要加强西递景区精细化、人性化管理,因地制宜落实好“席地而坐”的要求,确保原汁原味、古色古香;要结合实际,通过“三线规整”、硬化道路、增施停车位等举措,积极改善老旧小区环境条件, 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整合项目和资金,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提升和城市日常管理,积极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优美环境。

  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黟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住建局、西递镇、碧阳镇、县国投公司、县徽黄集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ahhs_zhou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