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带队赴浙江省宁波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周隆行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2-19

  2月17日至18日,市文明办组织屯溪区、徽州区、黟县有关负责人赴浙江省宁波市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考察“席地而坐”卫生保洁标准、高速公路下口美化绿化、景区景点管理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宁波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宁波东高速公路出口和宁波东门口时代广场,重点考察绿化、美化、彩化工作;随后来到宁波东门口天一广场“席地而坐”示范区、宁波月湖公园“席地而坐”示范区进行考察,在现场,考察组详细了解“席地而坐”的创建标准、工作模式、机械投入、人员安排和日常保洁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组认为,宁波市环境整洁靓丽,秩序井井有条,市民安居乐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十分值得学习借鉴。
  宁波市文明办表示,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双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文明办、屯溪区城管局、徽州区文明办、黟县文明办、黟县文旅体局、黟县住建局、黟县西递镇、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周隆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