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市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及区县志愿服务总队调度会

作者:程春露 盛文超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市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及区县志愿服务总队调度会,市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各区县文明办文明实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2022年1月份市直1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及各区县志愿服务总队活动开展和图片报送情况,对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央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之年,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意识,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规范化建设工作。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牵头单位要认真谋划,发挥部门专业优势,制定好全年活动计划,孵化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近日要特别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和文化进万家等活动。(程春露 盛文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