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孙勇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暖心贴心做好服务 确保群众平安顺畅出行欢乐祥和过节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1-29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高铁黄山北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从严从实、规范严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暖心贴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平安顺畅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黄山北站,孙勇深入出站口、核酸采样点等场所,仔细检查扫码查验、分流管理、核酸采样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他指出,春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增加,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从严从实规范有序管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黄返黄人员的识别管控,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查验、公共区域消杀等措施,做好人员排查登记,减少旅客集聚,确保无死角、无漏洞。要坚持温馨服务,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用心用情为旅客做好服务保障,让群众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平安顺畅回家。要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有效应对不断增多的人流带来的防控压力。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广播、海报、信息等多种方式,普及防疫知识,提醒来黄返黄人员随时做好防护,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强化工作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备足备好防疫物资,确保大家工作安心、顺心。(胡利龙)

责任编辑: ahhs_zhou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