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区包保“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美志愿者”表彰会

作者:毕晓峰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区包保“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美志愿者”表彰会,“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最美志愿者”当选者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6月以来,145家市直及驻黄单位包保中心城区180个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黄山市2021年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区包保“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并现场为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和25名“最美志愿者”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对下步小区包保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召开此次表彰会,旨在积极选树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为推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强大力量。(毕晓峰)

责任编辑: ahhs_zhou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