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各地组织收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作者:邰银卉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2-03

  为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舆论氛围,中央文明办、公安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了《平安行》专题节目,于12月2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黄山市积极组织本地文明城市(含县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其他行业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收看《平安行》专题节目。
市委办观看《平安行》现场

市公安局观看《平安行》现场 

黄山区农水局观看《平安行》现场
  《平安行》节目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让人受到了警示、接受了教育。
屯溪区阳湖镇兖山社区观看《平安行》现场

徽州区富溪乡观看《平安行》现场

徽州区卫健系统观看《平安行》现场
  观看《平安行》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骑车规范佩戴头盔,开车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并向身边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者、示范者。(邰银卉)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