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渔梁社区:惠残政策送上门 志愿服务暧人心

作者:汪鼎成 来源:歙县渔梁社区 时间:2021-12-03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为关爱残障人士,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3日,徽城镇渔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关爱残疾人,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的关爱帮扶残疾人群体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项爱菊、姚玮健等部分残疾人的家中,帮其料理家务和他们亲切地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日常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多注意保暖,保障自己的健康。并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歙县2021年涉残民生工程相关政策、残疾人证到期换领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提升他们的知晓度,?并对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企业用工招聘信息。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内残疾人深刻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也为今后残疾人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汪鼎成)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