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年度测评工作培训会

作者:周隆行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市文明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年度测评工作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继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文明办副主任胡武军作网上申报材料专题培训,市文明办副主任吴伟刚出席会议。
  培训会对标测评体系要求,围绕网上申报体系的组成变化、具体格式、报送要求等内容,对现阶段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短板进行分析研判,部署各单位测评任务以及测评项目的对接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接受国检组复审的第一年,网上申报材料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考核的重要内容,是反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过程的一个重要依据,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时间上要牢牢把握。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工作效率,扣住时间节点,确保网上申报材料工作按时完成。
  材料上要精准无误。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责任,对标对表,精准理解网上申报材料内容,不得弄虚作假,确保提交的网上申报材料全面、准确、真实。对接上要及时迅速。要加强与市文明办对接与沟通,及时协调落实好相关责任单位所属任务,确保项目对接上更加精准,及时解决疑难点,提高材料质量,用认真务实的态度不折不扣完成本单位的上报材料。

  市直有关单位承办或联络的经办人,各区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隆行)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