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越过山丘,越过疫情——守护你我

作者:胡勤勤 来源:屯溪东城实验小学 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九时,黄山市山越应急救援中心的志愿者们应邀来到屯溪东城实验小学开展校园消毒工作。

  闲言少叙,加油干!黄山市山越应急救援中心的志愿者们刚刚抵达学校,便立即调整消杀设备。

  兵分两路,有序消杀!两组消杀人员随着校方工作人员的指引分别从东西两侧楼梯间依次进入教室、办公室、盥洗室、饮水机、实验室、器材室……进行消杀工作。

  依次推进,地毯式消杀,确保无死角!主教学楼中的两组消杀人员成功“会师”后,稍加休整,便直奔下一站——食堂与教辅楼。

  此次校园消毒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得力于黄山市山越应急救援中心的志愿者们的帮助,相信他们对学校全域覆盖、无缝隙地消杀,定能为新学期的开启、师生平安返校筑好安全屏障!(胡勤勤)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