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文明办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共创文明城 夏送清凉风"活动

作者:胡敏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0-08-12

  8月11日上午,黄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 夏送清凉风”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汪长剑走访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路面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慰问昱中街道社区工作者

慰问昱东街道社区工作者

  汪长剑先后来到交警岗亭、昱中街道前园社区、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世纪广场城管岗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送上装有绿豆、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对他们为创城工作所做的辛勤劳动表达深深的敬意与感激之情,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守职尽责,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天气炎热,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爱心企业参加慰问

  据悉,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劳动工人、城管队员、路面交警、环卫工人等广大一线工作者的努力与奉献。近日,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开展“共创文明城 夏送清凉风”活动的倡议书》,倡议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关心关爱高温下坚守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黄山安持置地有限公司、同聚楼食业、天润发超市等爱心企业主动响应,为他们送上清凉大礼包,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胡敏)

爱心企业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