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善巧公益志愿者协会慰问驰援湖北三位医护人员的家属

作者:余卫东 来源:黟县文明办 时间:2020-02-14

  2月12日,黟县善巧公益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了驰援湖北抗“疫”的江学富、冯星星、卢淑芳三位医护人员的家属。

 

  在会长王桂荣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新城丽景小区、山水同和小区、碧阳镇马道村石村,为三位医护人员的家属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志愿者们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表示今后愿尽力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还提醒家属在特殊时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家属们非常感动,对善巧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关爱深表感谢,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爱心传递给远在湖北抗疫一线的亲人们。

 

  据悉,2月9日,县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江学富、主管护师卢淑芳、护师冯星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请缨,参加了黄山市第二批(黟县首批)医疗队,义无返顾踏上了驰援湖北的抗疫征途。他们这种敢于担当、勇敢逆行的英勇行为备受社会各界人士赞赏。

  “今天,我们来就是想帮这些勇敢者的家属做点事情,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在抗疫前线能更好地安心工作......”王桂荣道出了此行的目的。(余卫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