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情系暖阳 福送邻里——屯溪荷花池社区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屯溪荷花池社区 时间:2020-01-09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和谐社区,营造节日气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和满足度,昱东街道荷花池社区于1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活动现场,墨香飘逸,执笔挥毫泼墨间,一撇一捺满载情谊,遒劲洒脱的文字中体现的是社区真挚的祝福,还有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剪出来的各种图样的窗花,鲜艳火红的春联和有浓郁的乡土气味的窗花蕴藏的是社区对居民殷殷的深情。

  社区文化是群众文化,群众是策划者,也是表演者,更是裁判员。近年来,荷花池社区党委以节假日为载体,积极开展居民群众感兴趣的文娱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的展示平台,不断探索打造和谐文明社区道路。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借助一幅幅春联向辖区内的居民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