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屯溪现代实验学校开展“关心特殊儿童 送温暖”活动

作者:吴龙娣 胡国瑾 来源:屯溪现代实验学校 时间:2020-01-16

  新年的脚步近了,暖情的问候来了。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1月15日下午,屯溪现代实验学校红领巾爱心基金会一行人在副校长王萍的带领下,来到了二(4)班王子睿同学的家里,给他送去了最温情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王萍代表学校红领巾爱心基金会把美丽的书包和好看的书籍到王子睿同学的手中,向他传递来自屯溪现代实验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一行人还向王子睿同学的家人详细的询问了孩子的日常起居、康复治疗等情况,对王子睿同学的家人坚持不懈为孩子康复和成长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敬意,以及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王子睿同学的两位科任老师,他们以朋友的方式与王子睿同学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对孩子的阅读兴趣和独立学习的能力表示赞赏,并鼓励王子睿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家做一个乖宝贝,在校做一个好孩子。

  残疾儿童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通常享受不了童年的快乐,让我们用特别的爱为他们打开一扇特别的窗,让每一个残疾儿童的梦想都能“开花”。让所有残疾儿童与健全儿童一样真正享受到同一片蓝天下的快乐与幸福。同时,倡导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促进社会更加和谐。(吴龙娣  胡国瑾)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