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邮储银行黄山区支行:庆“八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作者:李思远 来源:邮储银行黄山区支行 时间:2020-07-31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黄山区支行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情系‘八一’,关爱退伍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耿城镇辖区内重点优抚退役军人送去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每到一户退伍老军人家中,该行有关负责人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表示退伍老军人曾经为保家卫国、守护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共同努力,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过上幸福、温暖的退休生活。

  近年来,邮储银行黄山区支行在履行社会责任工作中,积极引导和发动员工参与“双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表示将通过与社会各单位和团体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活动,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为“双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思远)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