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军民鱼水紧相连 相拥共建新黄山 我市开展“双拥宣传月”活动

作者:殷化全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月20日至8月20日,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十七个“双拥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军民鱼水紧相连,相拥共建新黄山”为主题,大力宣传全市军民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中的生动事迹,展现我市双拥工作良好风貌;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宣传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不断推进双拥工作向深度发展;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双拥人物”等先进典型推选和宣传活动,营造尊重军人、关爱军人、优待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发扬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双拥宣传月”活动主要宣传双拥法律法规和政策、军民共建活动、军地互办实事、双拥人物典型事迹等内容,通过在媒体上开设双拥专栏,在公共场所、交通道口设置电子宣传屏、宣传牌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使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殷化全)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