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让更多优质资源汇聚黄山 凌云与澎湃新闻李克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1-10-27

  10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澎湃新闻长三角新闻中心主任李克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凌云对李克诚一行表示欢迎,并从自然人文、交通区位、对外开放、“双招双引”、创意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黄山发展情况。她说,当前,黄山正聚焦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目标,以黄山、徽州两个顶流IP,链接全球创意资源,打造“五个之城”,不断刷新外界对黄山的认知。澎湃新闻专注时政与思想,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宣传黄山、推介黄山,让更多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汇聚黄山。

  李克诚表示,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黄山的发展是新闻富矿,将发挥平台优势,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助力提升黄山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