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8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公布!黄山市一人上榜

来源:中国文明网 时间:2021-10-13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1年8月“中国好人榜”,我市黄山风景区园林局玉屏管理区迎客松第十九任守松人胡晓春当选。

  事迹简介

  胡晓春,男,1980年7月23日出生,中共党员,安徽省黄山市黄山风景区园林局玉屏管理区迎客松第十九任守松人。

  2006年,胡晓春应聘黄山风景区园林局,担任玉屏景区护林防火队员,2010年,经过考核和选拔,他成为了第十九任守松人。长期坚守在海拔1700米以上的黄山之巅,工作生活环境艰苦。在黄山风景区遭受2008年百年不遇的特大冰雪灾害、2012年超强台风“海葵”、2018年初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天气等多次极端恶劣天气侵害时,他坚守不惧,勇敢奋战,凭借精湛的业务水平能力,确保迎客松安全。同时,他身为玉屏防火中队副队长,工作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黄山玉屏景区森林资源安全,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游客好评,多次荣获省、市和管委会通报表彰,先后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