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作者:舒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27

  7月2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善武、叶正军、叶长荫、李高峰、汪义生、黄仁麟、徐健玲出席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正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严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宏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黄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肖善武代理主任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朱策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上,代理主任肖善武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作了任职发言。

  市监察委员会、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不是委员的副秘书长、各机构副主任、办公室调研员列席会议。(舒俊)

责任编辑: 胡敏